close
你看過我在烈日下沉思的樣子嗎
不,不 一定沒有
你聽過一頭史蒂克斯冥河神龍
在歐西里斯的神殿裡漫遊的腳步聲嗎
沒有是嗎
在鐘聲遲遲響起的微風中
彷彿看到阿茲特克的戰鼓聲
隨著奔奴鳥展開羽翼
有一頭獸
一條龍
一片漂浮的藍綠藻
嘲諷我的狂妄
譏笑我的堅持
獸搖晃著頭顱
龍擺盪著尾巴
逼過來
以為我能把牠們從沉睡
時光中
再次翻找出來
誰能聽見遙遠時光
傳來一陣吼聲的回響
拜託你們
不要扼殺我的夢想嘛……
──This is what I want to be
An 「archaeologist」
This is my way……
This is my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