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碰到史派羅這傢伙後,我就沒一天好日子過。
老爸,沒關係啦!船不用沉到水裡。
說起他引來了整個鎮上的兵荒馬亂的那天,先是溜到我店裡,當然還跟我打了一架。用什麼對付他?當然是火鉗嘛!不然妳說呢?
最後他竟然就被酒瓶敲昏了,只剩下我滿臉都是磚灰。這還不打緊,那天晚上有一脫拉庫的人跑來──每個看起來都像開脫拉庫的──海盜啦!還殺人放火咧。我差點還被炸成肉泥,幸好那傢伙的炸彈熄火,不然我就不會在這裡和妳說話了。
那邊那個,不要在混了!給我起來!
喔,對,在那之後伊莉莎白就被莫名奇妙的擄走了。於是我只好去監獄裡找傑克,用阿基米得原理把它弄出來──好啦,我知道你們中學生都很討厭阿基米得原理。越獄風雲?差不多啦。
那個痞子,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到底是天才還是腦殘啊?
總之,我發現到我只是他想把我當成奪回那艘黑珍珠的籌碼。我在死亡之島的山洞用船槳狠狠的K了他……巴伯薩和他的水手們那時真的有夠噁心的。後來還被無緣無故綁架,知道了我爸的事。
沒事啦老爸!船繼續開!
還好,最後終於和伊莉莎白回到皇家港──更棒的是,她拒絕了諾林頓准將的求婚欸!所以我們就準備踏上紅毯啦~
但是,遇到史派羅這傢伙後,我的人生就完了。
現在想起來,放走他真是一個大錯誤。都是我太善良了嘛。
貝克漢──喔,抱歉,是貝克特──找來了;所以我又被迫和伊莉莎白分離,天涯海角去找傑克。
好,食人族的那座島我是不會再去光顧了。
傑克,欠扁!
我沒被吃掉算我走運。
世界上有哪個新郎這麼倒楣的?
不過我真引我妻子為傲。她好勇敢,竟然為了我混上商船──她實在不該攪這趟混水的……
幽冥飛船──啊,對啦,就是妳現在站的這艘船。她的上一個船長是戴維˙瓊斯──你們台灣都翻深海閻王──超恐怖的傢伙,那章魚臉還真是了得……而我對這艘船的第一印象──噁心、黏爛、濕滑,幾百年都沒清過甲板的樣子。
還有老爸。令人毛骨悚然。
而且好痛。
瓊斯老頭還有一隻海怪克拉肯,妳不會想吃牠的,縱然牠是隻超大的章魚。克拉肯有能裡把整艘黑珍珠拖進海裡,而牠還真的那麼做了。
唉,親愛的伊莉莎白,我還以為她對傑克動心了呢。
衰的是,提雅女巫要我們去找他回來。哇咧,開什麼玩笑啊?加班也沒有加班費......
新加坡,你們去那裡都是度假是吧?遊學啊?被泡在一大桶髒水裡的感覺真是糟透了,而那個復活巴伯薩也不比史派羅好到哪裡去。
噁,瓊斯老頭又追來了,因為我們到了世界盡頭把傑克逮回來。從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人生完了。
細節我不用多提了,全世界的海盜頭子齊聚一堂──正所謂國際化嘛。
我有一點搞不太懂的就是──為什麼那痞子一定把我說成閹割男高音?我我我……
提雅女巫原來是海神女妖啊,瓊斯老頭和她的身高未免太不成比例……難怪不能永浴愛河……
喂喂!妳知不知道被自己造的劍刺穿心臟是啥感覺?幸好我還是活過來了。
瓊斯老頭,掰掰啦!
回到正題──妳怕不怕死啊?什麼!妳幹麻說怕死啊?而且還怕「死」怕得要死?我的媽啊,我的船員幾乎都是女的欸!我問她們是否怕死的時候都是妳這個反應──救命啊!!
真的!遇到史派羅之後我就沒好日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