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悠尼羅河 輕輕的召喚
我歲月沈埋的記憶 是千年不變的睡蓮
靜靜的纏綿 緩緩的繾綣
你黃金一樣的容顏 是我們三世的約定

啊 時間的河流 可否為我停止
我徘徊在時空 只為找尋一句愛情

尼羅的女兒 情緣在河底
古老的天空傳來一聲探息
尼羅的女兒 情緣在河底
星星與人相遇要億萬年

啊 時間的河流 可否為我停止
我徘徊在時空 只為找尋一句愛情......


......看了別笑死喔!

註:後面騎機車追殺男女主角(曼菲士和凱羅爾)的人為拉格修(巴比倫王拉拉)和亞爾康(亞述王淫魔)
看過的人都知道我在講什麼


這是1987年的國片
內容如下......

少女林曉陽從小愛看漫畫,常幻想自己是漫畫主角“尼羅河女兒”。她生活在繁華的臺北,卻與父母兄妹住在 一座簡陋的平房裡。父親在嘉義市當警察,常年在外執勤,工作很是認真 。哥哥與朋友合開一家餐廳,白天工 作,晚上當小偷。但哥哥孝順父母,照顧妹妹。曉陽讀中學時,就接受哥 哥來路不明的錢物,並替他保管贓款 。每當父親責打哥哥時,她總是站在 哥哥一邊。後來,她長大了,在“肯德基炸雞店”當店員,並在夜校讀書 。母親去世後,她肩負起母親的職責,照料年邁的父親及上學的妹妹,並整天為哥哥擔心。她暗戀上哥哥的朋友阿山,卻不知阿山愛著一個女阿飛 ,並決意與這個女人遠走高飛。某日,曉陽受哥哥的委托,送錢給阿山, 終於發現阿山與女阿飛在一起,她感到氣憤、悲傷和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