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去參加一次歌唱徵選,在文化中心。

我是第五個,在後台等待,後面還有兩個女生。

……換我了。

我以最優雅的儀態走到舞台正中央,開始唱《蝴蝶夫人》的《美好的一天》。

結果,第一句「Un bel di,vedremo」我都還沒mo完,台下一個阿婆評審就叫我滾蛋。

「你看妳牙齒那麼亂,都影響到發音了……妳走吧!!」

什麼嘛……

牙齒亂又不會影響到發音!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其他六個人(明明就唱得不怎麼樣)被選上……

最後我跑去求評審,請她再讓我試一次。沒想到正當我開口時,嗓子居然整個啞掉了!

阿婆評審一直瞪我,一句話也不說。

然後……我莫名奇妙就被嚇醒了……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該矯正牙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