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想起了發生再上上個禮拜二的事......







我和佩菁正前往電腦教室at國中部

很不巧滴

無力的膀胱拉了警報

於是我準備衝進二樓的女廁......



就在廁所門口看見兩個國二的學妹ˇ





學妹甲:.....欸欸,我把拖鞋讓給學妹喔。

學妹乙:妳看清楚是學姊......

學妹甲:好啦妳等一下我脫鞋子給學妹......

學妹乙:我說了是學姊......












直到我穿上拖鞋走進廁所

學妹甲才注意到我是高一的= =


被國二的叫學妹,那我就是國一的啦~~


我可以很大言不慚的說

這是第二次被<看小>了>>>>>>>>不是看三小

之前國三的時候掃人文室

也被那邊的阿姨問說:咦??妳是國一的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比起被司機伯伯誤認成大學生,又被小妹妹誤認成阿姨的珊笛

和被看成18歲的米蛋(我妹)


我是不是......

太幸福了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謎音:是因為妳長太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