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其實跟向日葵沒關係(標我亂下的),只因為這裡是梵谷大叔住過的地方。

奧薇小鎮,一個陽光普照,超不適合我的小鎮。







這裡大型遊覽車進不去,所以下車後一切得靠步行......我學乖了,今天穿布鞋ˇ

奧薇小鎮基本上是一個相當寧靜的地方,幾乎沒有任何吵鬧喧嘩聲,一切都溶解在明媚的鄉村風景之中。





請注意看這張照片。


然後再看梵谷這張圖。


哇呀呀!!一模一樣阿,當年的小樹已經長大了耶
而且連前面的三個石墩也是古蹟喔

這時,遇到了一群從大陸來的遊客
真是令人驚訝,他們每個都穿西裝打領帶= =
我很想問:你們不熱嗎?
雖然這裡的空氣很乾燥,但太陽是越來越大了
再看看我們......每個都穿得很休閒阿


好,看看這棟房子。


近照。


一百年前的樣子。


梵谷大叔以前就住這裡的樓上!!!




鎮上可以找到許多標示,告訴你這裡是梵谷哪幅畫的場景。很有趣,值得找找看。


賈舍大夫的女兒。




階梯與五名女子。


階梯與兩名男子(笑)





因為覺得很棒,所以拍了這張。



街上都沒什麼人,真的超安靜。


最吵的就是我們。


好大的花。
這個地方超多花的。

薔薇。

長到二樓一點也不稀奇。


呵呵呵~






話中的教堂(在整修)







祕境,穿越之後是......





CSI犯罪現場(命案現場?):奧薇小鎮之我不是紅頭瘋子!!

梵谷大叔就是在這裡開槍的><
沒看到麥田群鴉,不過大家心裡都知道......




極度沒良心的三人(這張我超喜歡的)

砰!!!!



可憐啊,大部分的藝術家都要到死後才為人所知......



麥田。


找找看牌子在哪兒吧~




接著來點驚悚的





要來了喔~
敢進去的沒幾個,敢拍照的就更少了。



登登~
梵谷兄弟的墳墓~左邊是文生,右邊是西奧。
墓上的草不是亂扔,那是獻給他們兄弟倆的花和麥桿編成的十字架~


白天看不會很恐怖。



咦咦?怎麼大家急著落跑啊?等等我!!




<巴黎精華>,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