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在歐亞大陸是最難過的一天。


要離開我所致愛的法國了!!

不要阿阿阿阿阿......我還不想走阿......




一早坐上車,就馬不停蹄(車不停輪)的往東北方而去。
Eric在講解歐元的奧秘時,車上的人早就東倒西歪......ZZZ......

歐元上面的圖案真的很有趣,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由小到大的面額,上面的圖案是歐洲建築發展ˇ



今天要直奔滑鐵盧>>>>>>就是拿破崙慘敗的地方~



這是國界。

車子被海關攔了一下,因為計數器有點過期。

不不不不~~~不要過去阿~~
阿......還是過去了......(落寞)
Adieu,我愛的法國。


Waterloo。

拿破崙的雕像。
看到他我真的很高興,因為他好矮阿~~


今昔相遇。


其實我們一票人都窩在販賣部,因為天空灰濛濛的看起來會下雨。
有一把共和時期的手槍(65歐元)讓我愛不釋手~雖然我不是武器狂,但這把槍真的很迷人。我一直問Eric到底可不可以買>>>>>>>結果是不行,買了大概沒辦法過海關><
討厭啦

接著我的注意力轉向它
真漂亮,不是嗎??




萬人塚上的獅子雕像。




然後車子常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前進。

在這漫長的時間裡,發生了一件事......













7月3日遺失的時間,Robert好飢渴,不喜勿入。





此段因涉及他人名譽,故另發文章,鎖密。

>>>>>>>我是不建議看啦!!

















看過巴黎,布魯塞爾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吃飽飯,再上路。




終於體會到<眾人皆睡我獨醒>。






即將進入阿姆斯特丹。






錢去餐廳吃晚餐的時候,騎樓下有個老伯伯演奏著手風琴。但是我們聽不懂他到底演奏的的是什麼(而且他的和弦也怪怪的)所以就沒太注意,但是!!
吃完飯吃出來時,就換成了一個年輕人!!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強,於是我忍不住,就放了一枚一歐元下去......
接著,一票人就衝進隔壁的超市開始瘋狂搶購>>>>>>真是太便宜啦~~

後來,等大家都買得痛快出來,就圍在那個演奏手風琴的年輕人旁邊,然後一個個一個個都掏錢了!!


把他的小CD盒都裝滿滿了!!
那個年輕人很高興,又特地演奏了韋瓦第<四季>的#11 Allegro Non Molto!!
哇哇哇~好感動喔><
大家也給予相當熱烈的掌聲~

然後,他做出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從琴盒裡拿出兩張CD~
他說:一張10歐元喔~
是很動心啦,可是我身上沒有帶足夠的錢ˊˋ,只好作罷
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在荷蘭的飯店,外面有野兔~
想想其實今天沒做什麼,幾乎整天都在車上度過。


晚上九點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