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增了一些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在相簿

在台灣聽到消息時,正巧是我生日的前一天(不就是葉天立的生日嗎)

因為不是太了解MJ(只知道漂白,戀童癖的事......後來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惡意的嚎曉ˋˊ)
所以沒有太大的反應......
只是<喔>了一聲

但是在歐洲,MTV一直狂播MJ的MV
我很喜歡比莉珍這首歌,帶有某種憂鬱的戲謔
聽著聽著我就笑了
MJ的舞姿是我見過最強的
我很遺憾現在才觀賞到他的作品

他的離去是美好時代的終結



昨晚
跑到蔡齊和玉芳的房間去>>>>>>Manpower又睡了,太陽還在那裡耶
蔡齊在阿姆斯特丹的超市買了優格,結果不敢吃= =
於是我就用味增泡麵跟她換了(同時嗑光了我買的健達巧克力)
邊看<地獄怪客>
沒字幕,但還是看得很開心
怎麼樣都比和Manpower去旅館外抓野兔好(不是妳自己說要去抓兔子的嗎)






每天早起是件很痛苦的事(我的活動時間是夜晚)
叫我起床是Manpower的差事ˇ





今天要去風車村
沒錯,荷蘭名產就是風車和木鞋,風車村都有喔!

風車村
DSC08114.JPG  



這裡有一隻鞋
DSC08115.JPG  

我跟華中的老師穿著這隻鞋= =
DSC08117.JPG  

Robert和華中老師(瞧Robert笑得多開心阿)
DSC08120.JPG  



進到木鞋工廠~
這裡早已不像以前,一切都機械化了~
工作區有位師傅,他像我們解說木鞋在現代的製作過程>>>>>>>還抓了一位幸運的同學出來做翻譯
很酷
超方便的
挺有效率


看看牆上這一大堆木鞋就知道了

木鞋牆

DSC08132.JPG  




每雙都不一樣
誰有種買阿??


風車村還有一個地方
就是乳酪工廠~

DSC08139.JPG  
這讓我想起在法國時起司的噩夢......


其實,本團的男士們是衝著穿著傳統服飾賣乳酪的美眉們而來ˇ


在賣羊皮。
DSC08146.JPG  

知道嗎?模仿暮光之城的維多利亞失敗就會變成這樣。





還是外面空氣比較好~
DSC08147.JPG  

蔡齊&我
DSC08148.JPG  




恩恩,你知道的嘛,人只要看到動物都會有反應......
於是這裡眷養的山羊就成了我們玩弄的對象= =
DSC08156.JPG  

牠的表情超經典的啦!!!!!!!




下一站是北海漁村。

這裡的外圍是個相當寧靜的村落,有點難想像我正站在荷蘭的最北端......事實上,我正在等深海閻王出現(笑)
Flying Duchman啊......

遊覽車開進來的時候,居然遭受到泳衣小女孩的攻擊!!
一對在自家前院玩耍的小姐妹,拿幾顆水球丟車,而且丟得還蠻準的......
會穿著泳衣很正常,因為她們家門前隔一條路就是海= =


<硍!!!!等一下回去打爆她們!!!!!!>


此乃眾人的怒吼。




不過,當然是做不到的事。
DSC08161.JPG  




荷蘭是個神奇的地方,除了風車.木鞋以外,最有名的應該是合法大麻和廚窗女郎吧!!

慈濟團的男生,從在法國開始,就纏著Eric大哥不斷的問:什麼時候去紅燈區?什麼時候去紅燈區?什麼時候去紅燈區?什麼時候去紅燈區?什麼時候去紅燈區......

聽到櫥窗女郎就更飢渴
只可惜他們都還未成年


紀念品店賣的T-shirt都別有一番風味~瞧瞧這些吧~


哈哈~真幽默阿~
DSC08165.JPG  


唔,一針見血。
DSC08166.JPG  


好嗆。
DSC08167.JPG  


三個X是阿姆斯特丹市徽,不過......
DSC08168.JPG  


細部。
DSC08169.JPG  


這件太讚了,沒買是我白癡。
DSC08170.JPG  


男性夢想的Windows。
DSC08171.JPG  




街道(也只有這條街)
DSC08174.JPG  






我決定要來囂張一下啦!!!
DSC08176.JPG  


慈中的三位男士。
DSC08179.JPG  

看到華中的一群人在海邊跳來跳去拍照,我.佳穎和Manpower決定來仿效他們~

這十一群大陸人經過(奇怪,又碰見大陸人)

有個太太就說:唉呀,拍不到的啦!!

老天有眼,佳穎就在這時對我和Manpower大喊:拍到啦!!!拍到啦!!


卯死了,就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 北海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