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最俊美的少年在水的另一邊
我願成為你的管家
哈索爾的頭上開滿小花
比天上繁星還美的花兒一串又一串
地平線上的何露斯
這是你親手築的愛之屋
鱷魚在淺灘窺視
莎草叢中毒蛇埋伏
若我倆攜手通過這河
巴絲塔特是否會為我歡呼
葡萄酒的香醇 蜂蜜的甜美
再也品嚐不到的你
隔著這河
生者之城是我所居 死者之城是你所居
年輕的鷹神朝著地平線飛去
狼臉的阿努比斯如此殘酷
排成一線三顆星上的你
心目中的女主人不是我
布利西斯不再重要 你看見我流的淚嗎
噢 伊希絲
噢 我的國王我的摯愛
請退去我如氾濫河水般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