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之夜 你消失到喀爾巴阡
惡魔無所不在
霧的士兵入侵這座城堡
殺了我 哥哥請救救我
床上沾滿血漬 十字架失去作用
我的手無力的握著匕首
龍曾經是我們崇敬的祖先
但祂再也不會保護祂的子孫
只是一點小刺痛 純潔的靈魂已受玷污
蝙蝠成群飛舞 淒聲鳴叫
狼的眼神時而明亮時而陰暗
我們注定不會再受神的眷顧
凝固的黑 慘叫的暗
從沒想過溫熱的鮮血是如此美味
傷疤 是年少時期的裂口
白玉般的頸是什麼樣的誘惑
太陽西下 少女化身為嗜血的狼
頸動脈噴出鮮紅的想像
愛上了不該愛的他 我的詛咒 我的剋星
我的主 請救我脫離血腥的束縛
木椿不會釘入胸口
獠牙不會停止殺戮
若惡魔不滅 將永不會有平靜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