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下雪了
小鹿的蹄子在新橋上舞動
雪花一片又一片
粉紅舞鞋比誰都快樂
結霜的花園是雲雀的呼吸
我的蓬裙跳舞
小鹿的斑點在旋轉
那片波拿巴的枯葉落下
秋天結束了她三個月的統治
紫色的天空開滿了唱歌的薔薇
巴黎下雪了
昔日的戰場被歌劇院取代
蒙馬特是什麼顏色
我的音樂精靈
讓那些粗嘎瘋狂的劊子手消失吧
給我最愛的水晶吊燈
巴洛克不被小鹿放在玻璃眼珠裡
昨夜 我感覺到天使了
漫步在巴黎的月光下
聽著 我要開始唱了
看著 我要開始舞了
請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對一個「首席女伶」......
Je Te Rends Ton Am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