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我是青春洋溢的少女嗎
我是含苞待放的薔薇嗎
我是否該相信感官
不同的兩個世界
他名字有如花香般飄散
他熱戀玫瑰色液體
從頸上 唇上
緩緩流淌
這世界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所有的不確定
都變成確定的

你如同死亡的太陽
不耐煩牽引
肅穆銀色行星
但願我不是個無名過客
只在茫茫白雪中留下影子
無奈擦身而過
與你的側影
我好比生命的彗星

名字不屬於自己
我沒有過去可言
這記憶毫無返回的機會嗎
匆匆離去
從心中 腦中
他蒼白孤單的臉龐
含住他密糖般的名字
不同的兩個世界
我是否該活在世上
我是枯萎凋零的蔓茱華莎嗎
我是風燭殘年的老婦嗎
我是誰


對比較樂觀的人
是建議倒著念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