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盤不穩定的棋
妳是白晝的黑棋 我是暗夜的白棋
黑棋懼怕 永恆不變的規則
白棋永遠領先
黑棋躁動不安 盲目追趕
鮮紅染上了黑白相間的
棋盤
那不是罪惡 是不清不楚黯淡的
愚蠢理由
征服死亡
對於那些人類……

那是一場不間歇的雪
她是嬌柔的公主 我是憂傷的騎士
我不知道 該上哪兒去找尋
這樣的溫柔
一點真正的支持
你們給我冠上的頭銜
在我的目光下臣服 崇拜
是虛偽的假象嗎
因我只是
食物鏈頂端被利用的一環
血統純粹
對於這些同伴……

該被燃燒殆盡嗎
孤獨地在世界邊緣飄蕩
從來都是 獨自一人
從來都是……
鐘是否停擺
忘掉記憶的原本
也好……
告訴我 哪裡可以
帶著一抹殘笑的寂寞
唇邊染血的風雅
測量血腥黑暗
的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