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飆起來
奶油色頭髮飄揚
別考慮會被牽連
束縛太久的靈魂要抓狂
好久沒有解放
看我的銀色子彈射穿憂鬱
別扣上釦子 讓外套飛走
把鐵鏈解開 與爆裂的火共舞
去做那些從未做過的事
嘿 你有沒有在聽
釋放狂野的情緒
讓叫囂的噪音掀翻屋頂



小聲點行不行
你沒看他正在專注沉思
迷倒那些女孩
克制一下你那幼稚該死的個性
你一直都再等一個愛
像巧克力一樣又甜又蜜
誰說擁抱火焰時 定得先把它冰封
到底是誰比較重要
別再惹麻煩了好嗎
哪 你聽懂我說的話嗎
拋開偶像的幻影
讓沉靜的憂鬱佔領世界


兩個人在一起
好像被線牽住
我/你若絆跤 你/我也會跌倒
對不起/沒關係 兄弟
你/我陪著我/你
這才是








前為藍堂 英
後為架院 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