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對啦,所有的Eric迷迷們這集只有一個重點~

第九集那教人熱淚盈眶的結尾,在第十集又有了短暫美好的安可曲......





紆迴憂傷的大提琴顫音與吉他共譜的樂音中,Sookie穿過似乎失去盡頭的長廊。步伐聲細碎,她的意識帶領她走入房間......

Eric背對著坐在沙發上,赤裸著上半身。絕望壓在他的肩上,好沉重,像被全世界遺棄了般。

Sookie向他走近,輕聲喚道:「Eric。」

Eric聞言,緩緩地抬起頭────血淚肆無忌憚的滾落他的臉龐。


「Godric is gone......」他哽咽。


摯愛的Godric投入太陽神Bel的懷抱,在Annwn中與眾神永存。

「I know。 I am so sorry。」Sookie捧起Eric被痛苦浸濕的臉,親吻他臉頰上的兩道血痕;悲憫,又充滿深情。


......沒事了......沒事了,我在這裡......


Eric驚訝的凝視這個女孩,似乎欲言又止。彷彿在落海的人抓住浮木,緊緊握住Sookie的小手,是他最大的安慰。

他倆相互擁吻,Sookie抱住他臥在沙發上,那是信任。


Eric望著Sookie,不自禁的伸出獠牙。


Sookie輕輕抽了一口氣,但沒有畏怯;她觸碰了Eric一雙尖利的獠牙,宛如聖女似的決定奉獻她嫩白的頸子......

獠牙一張,咬下。










喔喔,為什麼這是夢阿?!

醒來又看到Jason略帶傻氣的臉:妳是夢到什麼啦??

(我不是來看憨包的阿)

整個很煞風景!!!!






Sookie由迷轉醒,看到了後車廂的Bill(在棺材裡)才放下心來。

討厭啦討厭啦,人家要的是Eric......(整個很落寞)



讓別人摸自己的獠牙對吸血鬼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象徵~像樞大人讓優姬摸他的獠牙,也是深具意義的。
我要喝Eric的血啦......可以變漂亮又可以夢見Eric~~
(其實我名單上另一個想喝的是樞大人的血......拜託,三千歲的純種吸血鬼耶......)








這一集主要又回到良辰鎮,但,是<起肖>的良辰鎮。


Hoyt媽媽依舊搞笑,不過殺傷力強大。為了讓她亢奮的情緒有地方發洩,Bill那台給老弱婦孺玩的wii只好先借給她了= =


唉,連吸血鬼也傻眼阿。


Bill那個表情超囧的!!








說到Bill,這集白馬王子的形象將捲土重來,可是......






一吸了酒神狂女的血,馬上沿路吐到尾!!媽啊,那個簡直和我下合歡山的狀況一模一樣阿>>>>>>>不同的是,我有用袋子裝他沒有。








第十集的焦點在Sam身上,我覺得Jason和Andy整個超搶鏡的,難得有長腦阿(但一下子就破功了......根本是來亂的)


讓我狂笑不止阿^^









TB是我每個禮拜的精神糧食,還有兩集第二季就結束了><


第三季又要等很久......




想我在英國時看到了TB第二季的預告,就整個超嗨的說~


貝克街站的裡面~真是奇妙的巧合。











現在就等max的瘋狂大重播,還有不知到啥時才會出的DVD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