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差點哭出來的兩位吸血鬼。





Y wawr yn torri,

Fy nghyned yn glaw……

Mae’n rhaid i’m fynd.


譯:天已破曉,

我的命運正呼喚著……

我得走了。




Gan y llud o arian,

Bywydau yn t ân,

Ar draws y fyd taug y h ên death efo Drewdod.

Yr ffigyr ddedwyddwch,llawn o swyn,

Ei aur hir hedfan yn y gwynt.

Ei greulon ac oer yn gorchfygiad yn siomedgaeth,

Taug nghariad ei nghalon toddi,gwaed yn gi dagrau.

Nhad,brawd,fad.

O’r olygfa wyt cerdded draw yr haul……

Paid am,paid gudewch mi.


譯:於銀的詛咒之下,

火焰裡生存著,

在古老的旅程中與死神一起跨越世界。

這俊美的表率,充滿魅力,

金髮在風中飄揚。(妳根本在捧Eric嘛)

他的殘酷和冰冷被沮喪所擊敗,

因為愛他的心融化了,流著血淚。(Eric:「別用我不懂的字眼好嗎。」)

父、兄、子。

當他見到你正走向陽光……

別走,別離開我。




Godric,這是用兩千年前,你可能使用過的語言而寫成的。(我覺得Eric看了會吐死)
你讓我感動到了。
見笑了,我的破塞爾特語是這幾天惡補起來的==
還有,原本要為Eric用瑞典語寫的主意早就放棄了……根本一竅不通,淪落到只能拿著德語字典一個字一個字找(但一點屁用也沒有)
我恨日耳曼語系……



70台max是好物,True Blood又重播了。(也就是說,已經是第四次在電視上看到Eric流淚了)

這部號稱成人版暮光之城,真正讓我傾心的並非現在的男主角Bill,而是擁有一千年資歷、屬反派的Eric。

事實上,在第一季時初見Eric,我只覺得他是個混蛋。Such a jurk。可惜了這張好臉蛋,可惜了他有我最喜歡的名字(歌劇魅影效應)。

第二季,情況開始轉變>>>>>>>>對,我被他迷住了!!要讓夜喵完全迷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騙人,明明就很博愛= =)......到了第二季,Eric已經一掃第一季那種目空一切又冷酷的形象>>>>>髮型也從法蘭西斯頭換成瀏海有時會掉下來的路德頭ˇ(所以是阿爾頭嗎)
第八集時為了Godric願意犧牲自己就讓我完全對他改觀了。

第九集,Eric完全展現了他優雅、調皮、奸詐、深情、忠心、帥氣的個性。飾演Eric的Alex實在太強了!!


-------------------------------

本集重點橋段>>>>>攏係和Eric有關的~


Un:爆炸過後

Eric為了替Sookie檔子彈,身中兩彈;一顆在脖子,一顆在右胸。他要求Sookie幫他把子彈吸出來,否則,他會死……
(我想說他面積還蠻大的,應該可以擋更多東西下來)

阿屁啦!!!!!



笑得很開心嘛,你再笑啊,我們都知道你想幹嘛────後來Bill告訴Sookie她被Eric騙了!!兩顆銀彈根本不算什麼,Eric早就已經在復原了,他這麼做的目的只是要讓Sookie在無意間喝下自己的血,這樣兩者就會產生無法切斷的連結……像哈利波特和佛地魔一樣。更糟糕的是,Sookie會被Eric吸引,尤其是在「」的方面……(來源:Bill醋意十足的解說)

你看看,這會兒不沒事嘛。

Sookie氣爆,朝Eric的肚子上狠狠的捶了一拳。

「你說的對,我的確能感受到她的情緒。」Eric欠揍的對Bill表示。

喔喔喔喔~好可愛唷~Eric的表情────我甘願被你騙一千次一萬次啊……(夜喵妳是要把人家吸乾是不是)


*如何解決(to Sookie):既然Eric能知道妳的想法,那妳也可以跑去跳懸崖了。大家都去跳崖吧耶~~~~



爆炸一幕幕後花絮


像是打完一場漆彈大戰。
我好想站在Eric旁邊啊~~~~那個穿灰衣服,一臉靦點的就是Godricˇ

-------------------------------


Deux:Sookie的夢境

就是Sookie的夢境啦。
本集高潮之二……喂喂喂,HBO剪掉那麼多是什麼意思啊!!本人就是衝著Alex的完美身材來的,居然給我剪掉!!!哇啊啊啊我要殺人了我────

True Blood被剪掉的部分>>>>因有露點,不喜者勿入




啊啊啊……真希望女主角是我啊……

Bill你看看你阿,成什麼樣子,女友已經快精神外遇了︿︿
羅倫娜一直在旁邊幫腔,所以Bill你回去找你的造主吧,Sookie和Eric就在一起啦啦啦啦~

如果Eric跟Sookie的連結是像她和Bill一樣,那這會不會也同時是Eric的夢境呢??


附贈Eric的甜美笑靨。



-------------------------------

Trios:收視率瞬間飆高的那一剎那


在這之前,先來一段和慈濟化的Godric有關的~

因為爆炸案和偽綁架案,Godric被上層噹得要死。但他坦然以對,並立刻解除自己所有的職務────咦咦咦,要慈濟也不用這樣阿,況且你管得好像也不錯。

我又開始注意Eric了。

他先看看Sookie,Sookie也轉過來看他。接著他低下頭,又抬頭凝視Godric。Bill略帶不爽(我猜的。他的臉一直都是這樣阿)的看著Sookie。Sookie見Eric不再看她,便又轉回去看男友。Bill又自以為的轉過頭去,假裝啥事都沒發生。

在幹嘛阿你們幾個= =



但是,Bill,你犯下了一件不可原諒的罪刑。




你居然敢打Eric!!還把他打到流血!!一個一百多歲的打一千歲的,這還像話嗎?你走在路上最好別被我遇到,否則你就知死啦!!!

你還比人家矮一大截,自以為帥氣……人家只是沒空理你,否則不用三秒就把你打爆了!!


(夜喵息怒,息怒阿!)




好。

終於來了。

感人的橋段,本集高潮。



Eric啊……你可知我多為你感到心痛嗎……

別再哭了……


Godric,走過兩千年的人生,在人類的陪伴下於早晨的第一道曙光中昇華。

也夠了。

活得夠久了,張狂的氣燄早已平息。

以最接近神的姿態離開塵世,這對他是最好的結局吧。



---------夜喵的瘋話------------

Godric,你可以不要死啊!!!

如果想要體會被太陽灼燒,來讀我們學校也有一樣的效果呀(宗教界黑話),我肯定高中部一定收你的!!而且我們這裡吃素,又強調眾生平等,你會喜歡的啦!!


---------夜喵的瘋話結束-----------

Godric離開的方式實在太唯美了,令人屏息。

我還很害怕會見到第一季<鄉村火烤Bill>慘不忍睹的模樣,幸好沒有。

兩千歲的就是不一樣。




當我把這件事告訴子嗣乾乾的時候,這傢伙只會想到Godric和Eric在床上的畫面(汗顏)

Eric是受嗎?!(妳自己不也很興奮)

前些日子,本班的小羅伯派汀森(小受)開刀住院了,乾乾現在可是飢渴得很呢。

不過<男人三十最甜>這句至理名言也是出自她口。





令人動容的Eric,今後又將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聽說,他會哭得更慘。

聽說,他要穿上女裝。

聽說,他跟人家玩囍巴辣輸得很慘。

聽說,他要被人撲倒在地,強舔獠牙(真希望舔的人是我……不過一定會被公幹)

聽說,他還要飛。




還有Bill,怎麼能忘記你這男主角呢??




請識相一點。

請再長高一點。

請有肚量一點。

你這個賤芭樂(完全怒火中燒)




還有,我夢到Alex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