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那些沒收到我卡片的人一定忌妒死了吧((((喔呵呵呵呵呵

這邊就來分享一下本人相當有誠意的信封吧

每張都是夜喵辛苦畫的唷(明明就是懶得買禮物….)

以下都照「生產次序」貼出XDDDD














For王婆

《慈濟飲酒作樂學園》





仿自拉斐爾《雅典學園》





好啦,我承認,這張真的畫得很潦草啦....

因為是我在學校寫王婆卡片時突然靈機一動才決定在信封上畫畫的

那時只覺得隨便畫畫就好了(喂),所以連稿子都沒打,就照著課本上的圖畫了= =

話說那階梯線真是歪得可怕....


登場人物(由左至右)

前排:剖憶、豬豬、生根、七巧、海膽、漢堡

中排:吳威、樹龜、維維、含淫(背對)

後排:宅男、Raypom、依婷兒、丁丁、異玄、王婆、夜喵、臭魚、威羊、小黑


與原作相似度:30/100>>>>>阿就真的隨便畫嘛







For維維

《草地上的聖誕大餐》




仿自馬內《草地上的午餐》





嗯,這張很可愛吧^^

我不知道uni黑筆竟然能做出類似鋼筆的效果耶

好高興喔

基本上都有按照原作,樹長的位置都一樣,維維也沒穿衣服(毛怪本來就不需要)XDDDD


登場人物

前:維維、王婆、夜喵

後(水裡):阿夜


與原作相似度:80/100>>>>>>除了人物和顏色,其他都一樣喔,我是不是很乖呢(毆)







For珊笛

《松鼠珊笛的饗宴》




仿自提也波洛《克麗奧佩特拉的饗宴》




這是我的最高傑作啦!!!哈哈哈

那個黃色的線是做效果用的,原本是用來打稿

等我把它變成畫陰影用的時候,就很有感覺了吧

原作中克麗奧佩特拉拿著全世界最大的珍珠,這裡是珊笛拿著「全世界最大的橡果」

安東尼的位置換成了我們可愛的圖坦卡門

至於夜喵我的位置....說明沒寫,不果那個好像是希律王耶....O.O



登場人物

右下方:那不是活的,是一座胖胖君大人的噴泉(最好永遠別被她看到!)

前排:友情客串的圖坦卡門(三千年保證的帥哥^^)

中排:維維、珊笛、夜喵、生根、王婆、章魚

後排:異玄、Raypom、丁丁(這張的臉最XDDDD)

神隱:海膽(左邊柱子旁)、伊波拉蝸牛(珊笛椅子後)、杜姐(右邊兩柱子間)

遙遠的背景:吳威、豬豬、宅男、小黑


與原作相似度:89.9/100>>>>>>我只改了人物和前面建築物樣式!!!(根本就偏心)







For酥魚化

《酥魚化的誕生》




仿自波提且利《維納斯的誕生》




說起來,這張應該是最辛苦的

為了製造"古老"的感覺,看那些點點,我都快手殘了啦!!!!!!



說起來,名畫系列的起因也是因為這隻臭魚呢

那時她送我的生日卡片上畫了隻貓不貓鬼不鬼的東西,旁邊還大剌剌的給我寫著「名畫」兩個字= =

還要不要臉阿,妳這傢伙!於是乎,我就畫了一張《臭魚的持續》送給她XDDD


登場人物

前:宅男

中:酥魚化、如如

天上:夜喵、王婆


與原作相似度:70/100>>>>>如如的衣服渣掉了啦ˊˋ







For剖憶

《二樓五號包廂》




仿自雷諾瓦《包廂》




為什麼畫包廂呢?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歌劇魅影阿XDDDD

剖憶的衣服前胸有改過,原因....

可以仔細看看夜喵的胸部!不過不太明顯就是了^^

我讓普京基廉列克亂入了,因為夜喵實在太小隻,會造成畫面不平衡

剖憶最喜歡普京

另外,剖義的卡片打開可以看到隱藏畫面XDDD

夜喵與魅影的隔空喊話


登場人物

前:剖憶、普京基廉列克

後:夜喵


與原作相似度:83/100>>>>>多加了兩個人物


















就這樣

我想以後如果還有寫卡片的機會,應該或如法炮製吧!



祝各位佳節愉快!!

台灣建國100年,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