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聖誕快樂!!今年又收到(還有搶來的)一堆糖果了XDDD




班聯會

嗯,是的
今天早上是不太想進校門,太監介了....
不過有巧克力拿還不賴啦
可是,前年是菓風小舖耶(妳還嫌)
中午的點歌是怎樣
我的智商應該下降了不少,囧


玟菱

卡片很可愛
可是內容跟去年一樣>>>>>>混
還有我不是白癡好嗎


珊笛

可惜今年沒有卡片
有糖果還不錯啦
加油喔,上好大學!!
我的卡片很有誠意對吧(笑)


魚化

真的很可愛!!
妳也很環保^^
算是我們班比較用心準備禮物的喔
餅乾可以換成巧克力嗎(毆)


伊波拉蝸牛

天哪
連我也有卡片....
真是太驚訝了
妳畫的真的好可愛^^
(那隻蝸牛的牙齒....是感染殭屍蝸牛病毒了嗎XDDD)


阿夜

FlippyFlaky!!!!!!!!
天吶,太精緻了吧
抱歉妳的卡片出了點小問題(泣)
我會補給妳的(跪)


丁丁

看妳整天都在寫一堆卡片好辛苦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巧克力
但還是謝謝妳!!!


變態猥褻大叔

為什麼只有鹹蛋阿>>>>>而且還是妳的早餐....(汗)
軟調的巧克力捲味道怪怪....
我預定的畫呢
妳死定了!哈哈哈!


蘇檳城


我居然有糖果耶
3Q!


純芳老師

明治巧克力^^
我們都要朝夢想前進,只是很困難XDDDD


蘭馨老師

喔耶
這就是傳說中的偏心嗎??
只有我們班有巧克力耶
感恩班都沒有唷


Taco

A來的棒棒糖XDDDD


感恩x善解的快閃族

你們壓力太大了是不是= =
Raypom:一群智障。


羽狼


好棒的禮物^^
項鍊超漂亮的!!!!
可是美英踩到我的地雷了啦ˊ ˋ
法英才是王道啊!!!!!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P.s下篇等我把卡片補完再放上來(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