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朝我們得拋開一切
今朝我們的刀亮晃 決不施恩
今朝我們踏向 最後的詭譎
決一死戰吧!我的族人們

宛如樹林摩娑出低響
腳步,喘息,伴隨淌下的汗水
眼前瀰漫起躁動之霧
我們要終結 這無盡的追獵

看哪聖山上的晶白神石
那是我們的根 我們的源頭
此際祂正在哭泣 問:
「為何以枝燃起焚葉之火?」

沁涼的朔風
是炙熱的吼嘯
是誰把這平靜流過的溪水
化為憤怒的波濤

殺啊 我的族人們
鮮紅鮮紅在水中飄搖
遺失的光榮在我四肢間荊棘般叢生
吶喊著--Mosa tuhuy utuxrudan cbiyaw!

罪名與悔恨都無法啃去我的榮耀
讓我瞪著自己的身軀倒下
目光空洞墜落
但 我可曾害怕?

今夜我們將痛快暢飲
今夜我們與爆裂的火共舞
今夜我們要化解仇恨
一起跨越絢爛的Hako utux!











紀念屯巴拉頭目鐵木瓦力斯,以及同時在土布亞灣溪之役戰死的十七名都達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