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博上看到的,總而言之就是同一CP30天30個主題的挑戰!
整個很有愛呀~~~~~~~~~~~~~~~~~
不過因為本人懶,先寫了前十五個,後十五個慢慢撸(毆飛




【1.牽手】

就像不該用舌頭舔結冰的燈柱,他不該在弟弟變成霜巨人的形態下去牽他的手,現在他們的手緊緊的黏在一塊兒了。
Loki另一隻手抽出配刀,「放心,不會痛的......」他冷冷的笑。
瘦小的霜巨人奔進凜冬的風雪中,Thor呆杵在原地,弟弟留下的左手和他十指緊扣。


【2.親吻某處】

Loki像女王般的坐著,享受著那對唇貼上腳背時的觸感。他渾身一顫,銀鈴似的笑聲從輕咬著手指的齒間傾淌。

【3.玩遊戲】

偉大的雷神應該改其名叫衰神,Loki想。這中庭遊戲輸的機率會有多大?六分之一是吧?
「換你了,親愛的哥哥。我又逃過一劫。」他愉快的表示。
Thor舉起左輪抵住自己的太陽穴。不出Loki所料,哥哥又輸了。


【4.約會】

Thor吃光了熱狗攤的熱狗,Loki贏走了套圈圈、水槍、射氣球攤的最大獎。他們花了一天嘗試各種遊樂設施,還搭了四次雲霄飛車,Thor樂得大叫,Loki仍是一臉淡然。最後他們累得在摩天輪上相互倚偎,青玉藍的天空星子閃耀。
「Loki,我想......」Thor撫摸弟弟的臉頰,他已經睡熟了。不惡作劇嗎?Thor竟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5.接吻】

那雙唇的溫度在急劇下降。
「我愛你,Thor。我永遠愛你。」Loki嚐著索爾雙唇間湧出的鐵鏽味,捧著頭顱的雙手早已染上黏稠的玫瑰色。


【6.換穿對方的衣服】

「我真不明白,你怎麼能把自己塞在這麼緊的鬼東西裡?」Thor使勁拉扯身上的黑色皮褲,褲檔那裡繃得他很不舒服。
「你的也寬鬆不到哪裡去!」套上Thor褲子的Loki不悅道,鼠蹊部也凸起了很明顯的一塊。
Thor噤聲了。



【7.Cosplay】

Thor氣沖沖的闖進這叫什麼來著......動漫博覽會,對,就是這個,的會場,居然看到少說兩打以上的Loki,但沒有一個真是他弟弟。中庭人太荒謬,竟膽敢假冒Asgard尊貴的二王子?!
會場一隅有位祖母綠雙瞳孔,身材高佻的但胸部平坦的「女僕」,在鎂光燈的聚集下,妖豔的臉龐似笑非笑。


【8.逛街】

這是第五大道每禮拜固定上演的戲碼:Loki緊挽著Thor強壯的臂膀,不時像位仙子朝商店內昂貴的衣飾們東一指,西一點;不出幾分鐘,Thor手上又多了十幾個紙袋。Loki說時尚易逝,上一秒還流行的下一秒便已經落伍,因此衣櫃沒過多久就要進行一次大換血。
反正錢是花Tony的,但這樣下去真的沒問題嗎?


【9.和朋友消磨時間】

Loki把Steve推去餵殭屍,用手榴彈將Thor炸成肉屑,接著只要用䨷彈搶讓Tony腦袋開花就大功告成了。
「Loki你這算哪門子隊友!」Tony一摔手把。
「是我反應不及才被殭屍咬的啦…...」
「我弟弟對中庭的電玩規則還不熟悉不要怪他!再玩一場!」
矮富帥嘆了口氣,撿起手把硬塞給一旁的Bruce。「Jarvis,幫我包下珊吧壽司,記得指名是復仇者....和一位復仇者的朋友。算是吧。」


【10.獸耳】

「Thor!看看我!」滿心期待。
「──怎麼啦Loki?哪裡不一樣嗎?」
邪神頭上那對新長出的貓耳失望地垂下,他的哥哥不只傻,還很明顯是個瞎子。


【11.穿布偶裝】

Loki透過百葉窗的縫隙窺視一樓門口,那兒有一隻大龍貓──喔,更正,是個穿龍貓裝的詭異傢伙,酷暑中在他門口站了一天一夜,害Loki連出門都不敢輕舉妄動。第二晚他終於受不了了,衝下樓嘩啦的拉開門,龍貓應聲倒地仿佛被砍斷的巨木。
Loki謹慎的取下對他嘻笑的龍貓頭套,露出Thor漲成豬肝色的臉,嘴唇腫得像香腸,因為脫水早已氣絕多時。藏在布偶裝之下的手捧著個首飾盒,顯然是給某人的驚喜。


【12.親熱】

Loki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Thor溫柔些,Thor也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承諾,但事情總一發不可收拾。Thor酷愛弟弟的碧綠雙眸,它們永遠溼潤潤的要滴出水,下面的小嘴也一樣,豐沛的水量包容著Thor的碩大。
「T、Thor…...」越發激烈、快速的進出讓Loki呻吟哭泣,交合的淫糜水聲讓Thor興奮地吼了出來。
又來了個落雷,中庭人為了搶救泡水的家當而愁眉苦臉,這暴雨究竟何時才會停呢?


【13.吃冰淇淋】

「L、Loki!我這碗就請你幫我解決好嗎?我得去廁所。」
Loki滿腹狐疑地望著滿臉通紅的Thor慌張離去,蛇般靈活的舌頭繼續慢條斯理地舔起布丁冰淇淋。


【14.性別轉換】

「Loki──Loki──」人來人往的購物中心裡,一位金髮大胸的美女興高采烈地向身邊黑髮碧眼美女嚷嚷:「原來這是要墊在內褲裡的!中庭女人太天才了,看哪看哪還有一對小翅膀唷!真得感謝父王把我們變成女人,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會曉得呢!」
黑髮美女的表情像是恨不得能自殺──或殺了對方,前提是她沒被金髮妞胸前那兩團肉給撞扁。


【15.不同的著裝風格】

Thor驚奇於馬甲和吊帶襪讓他弟弟散發百倍以上的魅力,他目不轉睛。
「我那親愛的、看我看傻了的哥哥,」Loki頭也不抬的說,他正專注於塗指甲油上。「說真的,看在All Father的份上,到底是哪個天才准你穿那套恐怖至極的紫羅蘭色西裝?還是說其實是你自己挑的?我都要吐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