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從回國到期中考結束終於把歐陸篇寫完惹!真是有夠沒效率的。

很謝謝有在follow的朋友們願意來看看我寫的流水帳m(_ _)m

(其實自己都在玩fb才會寫這麼慢)

那麼容我把到英國前林林總總的小事都補上吧。

 

1  

 

在旅館美麗的餐廳吃早餐時有點魂不守舍的。

其實可以送我們回巴黎啊~~~~~~~~~~~(打飛

遊覽車把我們送到法蘭克福機場後,就要跟司機說掰掰了。雖然在巴黎時凸了個小槌,但接下來從巴黎一路到德國都是他負責開車,真是辛苦了!(敬禮

而Stephen,因為黃毛和我有槍,所以還帶著我們去向機場人員說明───我永遠忘不了櫃台小姐那副OMG的表情,還好她只要我們把槍裝進大行李箱。收槍的時候被小蘿莉指指點點(「Mommy,why is that lady opening her suitcase?」)好丟臉......後來也很順利的過關了。大家都非常捨不得Stephen,這時所有人已經把Stephen的口頭禪都學起來了......

 

「來Stephen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Stephen的一個朋友,叫路易十四/路易十六/拿破崙/拿破崙三世(請自行帶入諸位歷史人物)」

「好嗎,OK───」

「你們還小,要多吃才會長大!」

 

Tina老師說的沒錯,跟著Stephen吃得好住得好,我們從學生團直接升級貴婦團,希望下次出國還能給他帶到!QwQ

法蘭克福機場的經緯賣的東西蠻多的,還被我發現一堆DC和Marvel的漫畫!哇嗚好想買,不過一番開全都是德文便立馬打消念頭了...... 

IMG_3605  

 

不得不說英國航空的飛機真的比國泰好太多了......位子更寬敞,等待起飛前還撥放古典樂。旅客不多,夠我們在飛行時在機艙亂跑XDDD

 

----------------------------------------------------------------------------------------------------------------------------------------- 

 

不能否認,這趟歐洲之行簡言之就是,

第一天喝酒,第二天喝酒,第三天喝酒......在機場找wifi,在旅館長wifi,到處找wifi......

IMG_3613

 

想了很多事情、很多話,只是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跟誰說。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歐洲,因為這是個完全放鬆───除了要早起外───什麼都不必擔心的禮拜。

已經多久沒有如此悠閒了呢?每天通勤,上課有時渾渾噩噩,雖然以前每學期三次段考只剩下期中、期末考,但各種因素都是壓力來源啊。可以說,這個禮拜的我們是無比幸福的吧?

IMG_3616

 

每次出遊,總有一小部分的自己遺落在了他鄉,渴望再到異地去尋回,但掉落的總比找回的要來得多。

IMG_3617

 

在歐洲,學到的不只是知識,更重要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IMG_3621

 

打了個盹,醒來發現離久違的英國不遠了。

IMG_3624  

    

倫敦一片灰噗噗的,跟一個多小時前的景觀也差太多啦!QAQ

IMG_3626    

 

英國希斯洛機場相當繁忙,連飛機都要排隊才能降落。我們的飛機在機場上空盤旋了一會兒,落地後不知怎麼搞得疲勞一擁而上。

(送我回巴黎我就會復活了)

前往市中心的路上,Iris用看瘋子的眼神看我對一片長得像法國的雲哇哇叫。

到倫敦後便直奔大英博物館,在附近的一家韓式料理(突然換回東方料理有點不習慣)用餐,接下來便是有些走馬看花的大英博物館和倫敦市區觀光。這時我真的只覺得好累,或許失落感也是有的吧。

這時大家都想念Stephen得要命。

晚點就要安排大家到各自的寄宿家庭了───我們在EF的學生宿舍旁等計程車來接送,附近剛好有一家私人的超市就去關顧了。英國居然有賣健達出奇蛋!不是現在這種難吃玩具又不好玩的奇趣蛋,是傳統的、用鋁箔紙包得出奇蛋!忍不住買了吃起來。

計程車司機來是一個個叫名字的,Rita、咩咩和被形容是一臉淡定的我坐同一台車, 穿過陌生的市區,感覺像是過了過了寂靜的幾百年(除了司機一職以為我們是泰國人以外=_=)......第一個到達寄宿家庭的是我,在四區的Grove Park,離格林威治不遠的地方。

Tina老師有告訴過我們,如果按了寄宿家庭的門沒有得到回應就要回到計程車上;想不到這窘況居然就被我給碰上了,結果司機說他不管寄宿家庭有沒有開門,他的工作就是把人送到就對了......氣死了,也只能看著他揚長而去,我就在寒風裡站了老半天......

 

───幸好home媽後來有開門,原來她在後院忙著沒聽到門鈴聲。

就這樣,總算是安全抵達啦。

(這時送我回巴黎也是可以喔)(淦

 

-----------------------------------------------------------------------------------------------------------------------------------------

 

我的手錶毫無預警地停在出希斯洛機場的那瞬間。

時間暫停了。

 1488737_717923974886044_1067355719_n  

 

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寫英國的部分,我說好。

上次沒寫成,這次來試試看囉。

 

 

 

 

~‧~‧~‧~‧~‧~‧~‧~‧~‧~‧~待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遊學 EF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