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串晶瑩淚珠       悄悄墜入流水

易碎

穿梭於三千個春秋的時空

莎草

睡蓮

碧藍的是妳茫茫的眼

沉寂河中

星月的幻象

蒼穹下是誰       如此






星子呢喃

能讓滾滾黃沙掩埋了這好花兒嗎

我尖叫吶喊

我迫切渴望

多狂暴的飛砂走石也颳不盡

妳如金色烈焰般奪目

無人能蒸發我的狂熱

教我把雙眼都熔燒

在我臂彎中灼炎

讓我知曉       活著

為何


歌在上古時代就已平息

列石柱間餘音繚繞

時神聖的光束灑耀

蘊含著希望降臨

       也能有多種面貌

妙舞姿       薄紗纏繞

菲思緒得以撫平

蔗終得溫飽

有鳥聲嚶嚶

誰去把傳說記載

甸園中充滿升者的崇拜

者轉眼流逝不返

密層層全進了史書泛黃的篇章




能否允許我觸碰妳身上的魔法

慢慢咀嚼歷史的記憶

我期待每個

和妳在莊嚴神殿中漫遊的日夜

心裡則複製無數關於妳的影像

──跨越結尾的開端

信仰

永恆

沙漠唯存在單一色調

命令三百六十次的月兒盈虧來守護約定吧

俄傾

一個微笑凝結       靜靜藏於河底


(妳說

失落的       就再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