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該放得就放掉吧。
真是太扯了,出發當天的早上還有數學段考,害我的心都蒙上了一層陰影......不過算了,反正要出去玩了,就別理它吧~

迷音:妳平常也沒在理的不是嗎?


當天十點多就回家洗澡,邊洗邊看<鐵面人>。我一直快樂的想著:哇,明天我就會來到故事發生的場景了!!像作夢一樣!!




接著


1  
  
  

沒錯,高雄小港。
起點。(雖然真正的起點應該是慈中)


我在這裡站了將近兩個小時,還得接受某位man power小姐的暴力洗禮(囧)
居然有人比我還暴力,真不敢相信。
更糟糕的是,這位小姐是我往後五天的同居人。


其中發生了一件很驚悚的事情......
老爸突然打電話來,說我所有的充電器都忘了帶!!嚇死我了!!
幸好他及時送來,否則接下來的日子我不敢想像啊────



5      

Robert老師。

「帶學生出來玩,老師是最沒尊嚴的。」



進入候機區時碰到另一群要去東歐遊學的學生。我們趕快向她們宣揚慈濟的「美好」,把她們嚇個半死~~耶~~





7      

在香港轉機。



前往法國的飛機上,我一直都睡不著,不知道是因為時差的關係還是太興奮了,索性把小說拿出來寫(好敬業)。後來礙於亂流一大堆,要寫也很困難,所以又停筆了。
停筆,就跟著睡了。







醒來時,我看到了窗外的景色~~
9      
好感動捏。

從電視螢幕可以知道我們正在俄國的上空,北邊就是聖彼得堡。
這可是愛薇那個小鬼的真正故鄉哪!趕快拍起來~
11      

好感動喔0u0

總有一天我會到那裏去的,我發誓。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飛機開始朝右傾斜,已經可以看到下方的街景了。
法國,這就是法國!
清晨五點的法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學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