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不是飛碟的一部分
它原本的位置在這裡(總該有人知道了吧?!)



唉唉
不要再問了
這是我的車啦!!





今天放學回家幫禿頭去環漫畫
還完之後突然喀答一聲
我的腳踏板就不動了
>>>>>它居然卡在鍊子的蓋子裡!!
我踹了好幾下,踏板才鬆開
勉強還能騎



後來騎了騎
踏板滑過蓋子的聲音實在讓我受不了
只好又停下來


我決定把它給拆了
扭一扭加上一踢就掉下來啦(可是一個女生在路邊做這種事真是超囧的)






今天阿樺冒出了一句「鳥」托邦
害我笑了半天
原來一切都是哆啦A夢害的



可是,這真的是鳥到家啊
(看到我囧了嗎?你看到我囧了嗎?告訴我你看到我囧囧囧囧囧囧~~~~~)




考全班最高分是要付出代價的ˊˋ
>>>>幸好不像某人,考100分賠了兩顆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