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收到一堆卡片和糖果XD








阿母

謝啦,瑪利姆好可愛
是我要妳塗顏色的^^
滿州人就是不一樣


魚化

可惡,妳給我做那個什麼鬼
不過還是謝謝妳啦
我會掛在書包上的


羿文

妳還在國小階段嗎?!
不過我也是
謝謝妳還記得我這個學姊


亞逸

歹勢,我沒準備妳的卡片....
好可愛喔
我喜歡貓~


珊笛 

耶耶
好貼心喔~
大紅大黑的我最喜歡了
超有氣質的卡片
而且字好多XD
寫給魚化的那張,是論文嗎?


玟菱

很臨時的感覺(毆)
太小張了吧!!
Alex沒有老,好嗎ˋˊ


依婷

哈哈~
我真的是非人啊?
做道具加油囉(快趕不完了....)


阿夜

Кирененко好萌阿
我太幸運了抽到他
我愛監獄兔


維維

什麼叫我寫的卡片都是錯字?!
妳寫那個內容是啥
鋼琴我喜歡ˇ






胖胖君
美青
家長會
歲末祝福(我又睡著了)



這次買的卡片都有音符喔還會閃閃發光
禮物我都挑不錯的喔(納豆= =)
不好意思好像還欠很多人糖果




不過還是.....


M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