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ta~~~~!!!!!



所謂的APH指的就是國家擬人
把各個國家的特性與習慣結合起來,創造出可愛(但通常很白痴)的角色XDD





(奧地利王位繼承戰)
法蘭西斯哥哥好帥








基於對APH的狂熱
阿夜、阿母和我一起合買了APH的模型組(一共9隻)

因為是我負責訂購的,所以東西當然是寄來我家
阿夜還說:不可以偷偷拆封喔!!!

真可惡
害我在那邊期待的要命






終於到了星期一
我把東西帶到學校


你也知道的嘛
模型都是裝在一個個的小盒子哩,用泡泡紙一層層包起來
所以我們三個就在阿母的桌子上拆呀拆呀,拆得她滿桌垃圾
這時剛好上課了
我跟阿夜馬上就落跑了




阿母:趕快回來給我收好!!!!!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一節課


我說:快點拿錢來贖!!!不然我不放人




所以阿夜和阿母只好掏錢啦~~~~~~









人是贖回去了
但我覺得他們被分散了好可憐(喂)
所以決定第二天帶相機來拍XDDDDDD


聯合國











後來呢
我又想到了一個邪惡的點子
引起其他兩人的一陣恐慌....












?跟剛剛那張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喔....(線在知道我在想啥了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聯合國終究被拆散了





好冷清啊....






附帶說明:下面那四個是法國的附庸國



















後來太無聊
以至於出現先前的出草獵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