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欺騙感情是件糟糕的事,被教授欺騙感情更是無語倫比的糟糕啊

上禮拜很開心申論可以用中文寫,這樣不管是否全英語授課都ok(?

想不到今天一上課就宣布考試不中文,連字典都不給帶有沒有這麼絕情啊....連英文系的申論都能帶字典進去欸,然後是要怎麼用字典作弊啦告訴我啊囧

還好碰到Ariel姐修同一堂課,沒她提醒我還沒注意美國史原來是大三的課?!

金鐘學長根本沒種啊XDDDDD

不過我也只會在這邊婊他,因為上課已經笑過一次了ㄏㄏ

文章嘛....今天看了一看其實不難懂,不過我對於教授所謂「開通心靈」這項授課目標有點存疑啊....說不定我們下次得帶水晶球或塔羅牌來上課之類的(誤

Well, still can't figure out what question should I ask in class except waana pee or something like that *sigh*

不過不管教授怎麼威脅,我、都、不、會、走、的(哈哈你趕我啊

然後怒退日文、怒退籃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這學期沒有莎士比亞了,不然語表我也退,吳怡芬老師我想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