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衝了第一發雷2了

給還沒看的人,非常推薦大家去電影院一探究竟

想要場面華麗,人物性格立體,笑點十足,遨遊九界的精彩冒險嗎

如果雷1不能滿足你,又想重溫復仇者聯盟氣勢十足的戰鬥

那麼請一定要去電影院欣賞雷2!

就一部特效滿點的娛樂片來講,滿分10分我給8.9分

(好像工讀生寫的東西喔)

 

-----------------------------------以下是劇透和花癡!!-------------------------------------

 

 

 

 

 

 

 

 

 

 

 

 

---------------------------------還有一堆Loki的圖的樣子---------------------------------

 

 

 

 

 

 

 

 

 

欸淦一開始就給我來Loki大婚判決的場面是怎樣wwwwww

聽到鐵鍊框啷想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天啊導演居然把這幕放在最開始(更開頭還有黑暗精靈的故事,剛剛差點忘了),還有噢天啊這就抖森後來要求加的戲,不要太懂啊兩位!Loki經歷雷1的嬌嫩少女臉、婦聯的流產憔悴臉,總算是媳婦熬成婆啦(喂),抖森臉上的粉厚到可以擋子彈,眉毛還雖無法恢復雷1時的秀氣(拔個雜毛會死嗎抖森),但總算還我們一個又美又萌,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上得了床的Loki了!

為了怕新娘逃婚所以要用鐵鍊綁起來

鐵鍊play

有考據黨特地研究了鐐銬上的rune字母,翻成英文後原來寫的是「唯有持錘之人才能解開鎖鏈」......OMG

487410_696745770337198_207925127_n  

 

Loki吾王好美好美請受我一拜二拜三拜再拜(夠囉

tumblr_mvpsnmgL8D1rfkd8lo1_500  

tumblr_msfzbwCyPr1s8wah6o1_500  

1376268_580442472011834_126937123_n  

4ylb  

 

Thor依舊是雄壯威武,比起雷1吊兒啷噹的富二代模樣,雷2的Thor多了穩重以及慈悲心還有美麗的公主頭,他對Odin的質疑也可以是對過去的自我質疑,說明了經歷愛弟失而復得、與婦聯成員磨合後得到的成長。想看Thor大秀上半身完美的肌肉線條也是有的,雖然CH拍完那幕就感冒了......實在是齁......

寵弟弟寵出名的甜甜美大錘

1366635694_1  

 

不得不提到Odin,奧老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惡劣了......雷1裡Odin給人的形象的確是個智慧和威嚴兼具的長輩(至少觀賞的當下是如此覺得),雷2裡反而像個無所不用其極利用他人的老渾蛋(最近沒吃人腦功力大減)。好吧,我承認這的確比就符合神話和漫畫版的Odin形象,漫畫版因為我沒有完整看過所以暫且不論,神話裡他是個個性跟Loki沒什麼兩樣的怪老頭───Thor常被爸爸和乾叔叔耍著玩金柯憐。

在雷2裡很清楚點明Odin當初收留Loki意圖,就是要利用他罷了。老頭子好狠的心

題外話,Odin是我在英國最大的噩夢。十幾等的小弱弱三封過不了TMD痛不欲生

你瞧瞧你還騎著Loki的小兒子我現在變強回來把你打敗了去屎吧(為了這張剛剛又去玩了一場,看我還帶了Loki

1463164_696758960335879_959786194_n   

 

至於Jane Forster,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別誤會,娜塔莉波曼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有時候在網路上會看到有人因為討厭Jane而去討厭演員本人,我只想說閉嘴吧!Jane這個角色不論是在漫畫或電影裡都顯得立體性不足,就是個因為需要所以存在的人物,誰來演大概都差不多───若導演和編劇如此安排的話。所以不要再去說演員什麼什麼的,她只是把她的工作做好罷了。

ThorxJane線在雷神系列裡真的很弱,來得很莫名其妙。會這麼說不是因為我是錘基黨員,別忘了Thor已經有個智勇雙全的美麗女友Sif,她會是個更好的歸宿。拜託早期漫畫還出現Odin和Loki都要阻止Thor交地球女友的情節你們倆還是別勾勾纏吧Sif才是正宮耶

之前跟友人閒聊後覺得Jane大概就像NPC,跟她對話可以接任務,惹她生氣會被打巴掌。 (巴掌俠Jane打遍九界無敵手

tumblr_mvhwifHv6a1sewcjpo1_400 tumblr_mvhwifHv6a1sewcjpo2_400

 

還有她眼睛變黑好像黑天鵝好可怕啊.....(抖

來到Asgard後的Jane扮相真是美得沒話說,平常在地球專心做研究沒太花心思打扮吧XDDDD

tumblr_mvlfr6N4EJ1rhg2iwo1_500  

 

很高興能多窺探勇士三人組的背景,Fandral依舊頗得女人緣(為什麼換人演了Q_Q),Volstagg是個愛小孩的好爸爸,Hogun居然是華納神族的樣子?!

神后Frigga在雷2裡是個很重要的催化角色,對於Loki她也當成親生兒子一般疼愛,並教導他魔法的知識(Frigga的幻術魔法是綠色,Loki也是),我相信是Frigga是Loki墮入黑暗後的明燈,是她在千鈞一髮之際將Loki拉回來的。雷1的Frigga沒什麼表現,雷2中的她為了保護Jane和黑暗精靈有精彩打鬥,她的犧牲、葬禮的場面都令人動容(放天燈那幕都要哭了QQQQAQQQQ

在倫敦的大混戰超級歡樂,這裡不多說要自己體會XDDDD

......正片之後還有雙彩蛋所以別太早走喔。第二顆彩電我吞得有點苦就是了......    

 

 -----------------------------------------------------------------------------------------------------------------------------------------

 

身為Loki's Army的一員,一個Loki信徒,一隻┌(^o^ ┐ )┐,一個錘基黨員,對於雷2的bromance當然是喜聞樂見啊樂見喜聞wwwwwwww

基友首映就衝去看了,她說「神兄弟的部分重質不重量」實在中肯。

Loki這小病嬌被關進紅燈區櫥窗監牢後對Odin恨意滿點,當Frigga用幻術(有說法是Loki自己變出來的幻影,但由於母子倆的幻影魔法都是綠色所以我相信那是Frigga沒錯)與他對話時他忿忿地否定Odin這個父親,但是當Frigga問「那我是你的母后嗎」,Loki遲疑了,眼眶濕潤的緩緩吐出「不,妳不是......」明知徒勞無功卻又試著去碰觸幻影......太令人心疼啊這命苦的娃兒QAQ

監牢大亂時Loki好整以暇的觀賞著整齣鬧劇,甚至為Kurse指路讓他摧毀宮殿的防護罩,此時的Loki想毀了這個帶給他痛苦的皇宮,他要報復Odin;但當士兵告知他Frigga的死訊,他崩潰了,現在的他甚至沒辦法送某后最後一程。Thor前來向他求助時卻又用幻術裝出以往嘲諷冷漠的嘴臉,在那面具之下的是一個心碎的孩子......除了Thor對弟弟的情感,Frigga或許是整個九界最愛Loki的人,雷1的登基大典是由Loki牽著Frigga的手入場,也是Frigga在Odin陷入沉睡後將王權交給Loki的(所以Loki曾是合法國王沒錯啦,不是篡位喔)。

Frigga用平等的愛撫養兩個兒子,我認為稱Thor和Loki是Odin之子有失偏頗───他們是Frigga的孩子。

 

 

神兄弟相處的情景倒是充滿歡感動充滿愛wwwwww

」客串也太爆笑了吧XDDDDDD

Loki練就了一嘴話癆,在Thor駕駛飛船時忽東忽西的(小妹妹夢見她變成蝴蝶在大花園裡忽東忽西地飛)不斷嘰嘰歪歪子麼看都像老公開車老婆在一旁嘮叨啊wwwwww順帶一提,這段的Jane昏過去了,還想說她明明有跟上船怎麼人一下子失蹤了wwwwwwwwwww

這樣的相處模式到比較接近雷1,可以想像過去的一千年裡來他倆就是這樣打打鬧鬧長大的。和哥哥合作讓Loki神采飛揚,給他機會表現就樂得像過聖誕,看他駕船時充滿自信和先前的頹喪模樣若判兩人。那聲「Tada~~~」真是俏皮翻了天令人想一把將他捉來在他頭頂揉揉......(自重謝謝

Thor和Loki在雷2剛開始是不相信對方的(別忘了那個說要殺光冰霜巨人的人是Thor,而Loki是方圓百里內唯一的冰霜巨人),慢慢的他們之間的緊張冰釋,最後才有了兄弟完美的合作無間。(早就被劇透所以看得一臉淡定ˊ_>ˋ

為了保護Jane,Loki一度又要墜入虛無中,這次他的眼裡多了求生意志,所幸Thor反應快一下就把他救下來了英雄救美wwwwwwwww

還有Loki告白都告不完全,這樣傻大錘怎麼明白你的心意呢

Loki死的時候很蒼白很美,像朵慢慢枯萎的花,哽咽的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他是否找到自己的定位了呢?Thor眼裡、懷裡捧著的終於只有他了。

anigif_enhanced-buzz-28341-1378412173-5  

 

 

 

 

 

如果Loki死了我們就拒看啦啦啦啦啦wwwwwwwwwwww

 

 

 

 

Loki可是惡作劇之神咧,他才不會死呢哼(迷妹會暴動,Marvel也不想放掉這棵綠綠的搖錢樹)。他偽裝成Odin坐在寶座上,其實有好幾個小地方看得出來他是Loki(安東尼霍普金斯不愧是影帝,膜拜了),蠻可愛的可以注意一下wwwwwwwwww 

對了Fandral明明在雷1也遭到冰刃穿胸現在還不是紅蹦亂跳得到處把妹,Thor連這件事都忘了(指

計畫通りwwwwwwwww

tumblr_inline_mqklz0Qp1a1qz4rgp  

 

Thor決定守護九界,Loki如願以償地坐上王位(目前為止),兄弟倆皆大歡喜(誤

但是Loki這麼一位心思教人捉摸不定的邪神,腦子裡裝了一堆貓貓(無誤),誰曉得他在想些啥。在Blood Brothers裡的Loki也奪得寶座,但始終心神不寧,結尾他才發現───自己只是想要哥哥的愛而已。神兄弟會這樣相愛相殺,直到宇宙毀滅吧。

所以說你們快去結婚啊!!!!!

1393786_696745790337196_863741069_n  

 

Thor金句:「我弟虐我千百遍,我待我弟如初戀;我插我弟千百遍,我弟緊緻如初夜。」

1383168432-3633876755  

 

 

歡迎大家加入Loki's Army wwwwwwwwwwwwww

tumblr_mqaf4z3n7H1ra8x1ao1_500  

 

誰說Loki不能帶來和平,麻煩參考一下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是誰讓全場瘋狂的迷妹們瞬間安靜下來的?他不得個諾貝爾和平獎還挺說不過去呢......歡迎統治地球,地球有布丁唷( ´ ▽ ` )ノ

最後一個問題,黑暗精靈只有男生嗎? 

 

 

 

 

(大部分的圖來自tumblr)

arrow
arrow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