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地踢起陽光的影子夢遊

 

幻象

 

行屍走肉般撐著意識

 

空氣很陌生

 

灼著肺    燙著眼

 

 

眼底有條涓流直通腦海

 

帶起風中的鹹澀

 

蜘蛛吐出黏稠  左拉右扯

 

織不出啊    那應填補空洞的網

 

 

網    拖曳著回憶的沉甸甸

 

身體蜷起    呼吸似兩棲動物

 

陷入黑暗    碰觸光

 

被疼痛舔舐    開始吶喊

 

 

喊出我的情緒吧

 

它們要能乘著金色的翅膀

 

告訴你我很好

 

告訴你我仍在向天空拔高

 

告訴你我真的

 

很想你




----------------------------------------------------------------------------------------------------------


講白點,這裡的空氣臭死了,夏天悶到我都快吸不到氣
 
然後地上髒爆了
 
最討厭夜市了

如果有哪個地方我一輩子再也不想踏進就是這裡,淦


----------------------------------------------------------------------------------------------------------

以上純抱怨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