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
害我禮拜六差點睡過頭XD




就是阿就是阿
從暑假就一直說說說到上禮拜的英語話劇
準備了好久的說

當初三份劇本選出一份
我是不太爽的你知道嗎(在不爽什麼阿)

那才是適合本校的題材

很純真的故事XD



吳威王子

黑黑國王

庭宜皇后

珊笛大鳥

伊婷女僕

毛丹精靈(毆)

痣謙公主

蔡生根村姑

三朵小花(妙如.沒門牙.韻蘭)

豬豬阿嬤

家靚>>>>>張君雅

海膽大老闆

威諹主持人

舞群(曾伯.老人.Raypong)

賣火柴的小瑞容

丁丁阿嬤>>>>>>>怎麼這麼多阿嬤?

還有上來串場的幕後製作(道具組)

音控

燈光





~~~~~~~~~~~大家都很棒(除了公主很噁心以外ˇ)
我們辛苦了那麼久>>>>>>>大鵰是我畫的!!我畫的!!
那些夜晚....
道劇組阿
我們是一起打拼的好伙伴XD

接近完美(意思就是有小失誤啦)





感恩班.善解班
非常精采

大哥好可怕>>>>>>>狐臭攻擊,還噴穩潔= =
L好大聲
蔡齊聲音好尖
原來哈利波特會唱歌XD
骷髏頭好貴= =


阿董還是一樣矮
郭庭言戴假髮很漂亮
井慶澔罵什麼髒話阿,移情別戀喔
海洋之心是大吊牌ˇ
道具超巨大




前三名文組包了啦(巴飛)










......阿光.漢堡原諒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