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好濕好冷 ((=.=))

買了7-11的巧克力塔,上面有金箔裡面包冰淇淋

金箔太少了啦!!!






最近買了很多7-11的巧克力,我還是喜歡紅酒松露巧克力

維維買了巧克力脆片

我把兩片夾在嘴裡當嘴唇

結果

比蓋就嚇到了XDDDD

還被嚇兩次XDDDDDDD

是怎樣,我又不是孔佰>>>>>>垂奶巫婆^^











好想寫小說!!

不過還是再忍忍吧

olaolaolaolaolaolaola~~~~~









買了幾本新書




布莉的重生>>>>>>我一直不知道她的名字英文怎麼拼....她媽媽在幫他取名字的時候一定醉得很厲害


列那狐>>>>>>中古世紀版的Happy Tree Friends,列那還真是賤的可以,他在動畫裡明明很帥氣啊!囧

九命>>>>>>早就想買了,因為我是C.N,我是貓










就這樣了,嘟嗶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蘭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